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5日,据韩媒,为了删除N号房访问记录,很多N号房使用者去联系专门企业,请求删除相关记录。报道称单是一家企业,一周就超过40人要求删除公开的个人信息,甚至有用户提出支付一亿韩元的报酬,大部分企业拒绝了相关请求。

韩国N号房用户试图花钱删除访问记录 事件详情始末最新消息

从3月22日赵主彬被抓到现在,仅仅只有3名“N号房”的会员向警方自首。为什么26万人只有3人自首?Telegram是一款即时社交软件。和普通的聊天软件不同,Telegram是一款***性很强,还能加密的软件。这款软件拥有“阅后即焚”功能,也就是可以随意摧毁聊天记录。不仅聊天记录可以删除,连账号信息也可以一键删除。Telegram的服务器在海外,也加大了韩国警方的追查难度。

“N号房”的参与者仗着软件保密性很强,坚信自己不会被抓到,才能有恃无恐。但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即便“N号房”已经被彻底销毁,用户信息也难以查找,警方还是通过付费记录找到了线索。警方剔除了重复信息之后,已经掌握了“博士房”里1万5千人的信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