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不少网友在看抖音的时候经常都可以看到一句台词了,那就是“你说我是败类”的台词了。而在这个台词火了之后,不少网友都很好奇“你说我是败类”的出处了。那么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电影?原来是扮演者曹查理影片的台词,下面和剧透时光一起了解下吧!

近日,在抖音快手等平台上,有很多网红在模仿“你说我是败类”的电影台词。据了解到,该台词火了之后,不少网友好奇,“你说我是败类”是什么电影?对于90后的网友来说,这部电影系列应该很熟悉的,原来它就是来自于《警察故事》里,扮演者曹查理在影片的台词。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什么梗为什么走红 抖音你说我是败类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最近,在网上,尤其是抖音快手平台上,一段电影台词火了,很多网红都用其来拍视频。这段台词就是,“你说我是败类,你错了,我是败类中的败类”。那么,这句台词是哪部电影的呢?据了解到,“你说我是败类”的台词原来是扮演者曹查理在影片的台词,来自于电影《警察故事2》里的。

据了解到,《警察故事续集》之第二部,是由成龙执导并且主演的,影片中还有张曼玉、午马等人,1988年上映的。影片中,张曼玉饰演的阿美,被曹查理扮演的约翰骚扰。阿美骂约翰是败类,之后约翰一脸猥琐说到,“你说我是败类,你错了,我是败类中的败类”。《警察故事续集》影片,想必对90后来说应该很熟悉吧!

近日来,这部影片中曹查理里台词火了,不过,曹查理饰演的约翰,是很猥琐的说出,“你说我是败类,你错了,我是败类中的败类”。而在抖音、快手上,模仿台词的网红,则是很酷的样子,跟配音对口型拍视频的。而这句话的配音也改过了,并非是曹查理在影片里的原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