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星间的数十年来,哈勃24小时不间断的观察着宇宙,并向地球回传拍摄到的珍贵天文图象;NASA表示,它的存在,根本性地改变了人类对宇宙的认知。至今,哈勃服役将近30周年,为庆祝这特别的时刻,NASA特地为这个重要的伙伴在脸书、推特等社群网站规划了纪念活动,让喜爱宇宙的朋友可以借此获得相关新讯。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怎么查

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怎么查?附操作指引

翻译过来就是:

“哈勃望远镜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探索宇宙。这意味着它在一年中的每一天(包括生日那天)都观察到了一些迷人的宇宙奇观。

哈勃生日那天看了什么?在下面输入月份和日期以查找!

然后使用#Hubble30在社交媒体上与你的朋友分享结果。”

IT之家测试一番,比如我们可以输入1月1日,然后提交就会出现以下图片和介绍。你还可以查看全图美景。

在下面的查询入口输入你的生日月份、日期就可以看到你生日那天的宇宙图像啦!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怎么查?附操作指引

小编提醒:由于查询人数较多,网站出现了无法打开的情况,小伙伴们可以多刷新尝试几次,或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直接获得你生日那天的宇宙图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