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晚,在《青春有你2》最新一期播出后,训练生“谢可寅绝了”便上了热搜。因为有实力有颜值又没有黑料,谢可寅被视为黑马一枚,在网友预测出道名单中。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位宝藏女孩谢可寅吧。谢可寅个人资料揭秘,宝藏女孩rap太强被称是下一个吴宣仪哦。

谢可寅个人资料身高年龄 谢可寅绝了什么梗什么意思

青春有你2谢可寅

在网上,看到网友对于谢可寅的评价,大都是称赞的,“实力可形象也可,这样的人才应该出道”、“果然名不虚传,台风也太棒了”、“沙哑女生谢可寅燃唱rap”以及“shaking台风女王”等等。另外,在《青春有你2》里,有好几位训练生被曝恋情绯闻,但目前为止,谢可寅是无绯闻状态的。

谢可寅个人资料身高年龄 谢可寅绝了什么梗什么意思

谢可寅个人资料

《青春有你2》谢可寅个人资料:原名叫谢雪,1997年1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之前参加过《下一站传奇》,获得导师吴亦凡、宋茜等人的称赞。谢可寅真的不愧是宝藏女孩,跳舞、唱歌、演戏等样样都会,一站上舞台闪闪发光。

谢可寅个人资料身高年龄 谢可寅绝了什么梗什么意思

谢可寅是哪里人

初舞台时谢可寅就被蔡徐坤夸赞说在他心里是A,这次公布成绩他还特地再cue一下谢可寅,“其实只要够努力,我们都是会吃到糖的人。”所以让我们期待谢可寅下一次更好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