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热播,以前只觉得尹正适合商细蕊这个角色,但没想到居然会这么适合。而关于为什么选择尹正来演商细蕊这个角色,也有人好奇过,毕竟尹正和于正的交集不是很多,要说合作的作品几乎没有,于正为什么选择尹正来出演商细蕊呢?

对于这个问题于正做出了回应,他说理由很简单:1、合适;2、演技好;3.时机合适;4、性情投机;5、想红。

于正选尹正演商细蕊原因是什么 于正回应选角色问题说了什么

虽然短短十来个字,但从正面回应了为什么尹正演商细蕊,对于这几点理由,小编是不得不服了,因为说的很有道理,而且每一点都说到点子上了!

一、合适

合适在哪里呢?造型、神态以及人物形象。原著中商细蕊是一代梨园名伶,人称商老板,在京剧盛行的民国时期,商细蕊也是响当当的人物,由尹正来演,是非常合适的。

二、演技好

尹正近年来的表现太令人难忘了,演技很不错!尹正的活跃度和同期出道的演员相比并不是很高,所以大部分人知道尹正,还是因为《夏洛特烦恼》中自带BGM的袁华而对他开始有印象的。虽然是因为演喜剧被观众知晓的,但是尹正在后来的《麻雀》、《原生之罪》这些比较正的片中,还是用演技为自己扳回了一成,成为了妥妥的演技派。

三、时机合适

尹正的经纪人和于正的好友,先后向他推荐尹正。随后,于正便先让尹正出演《烈火军校》中的“承瑞贝勒”,尹正顺利通过了考验。除了用演技折服了于正外,尹正不嫌片酬低,憋着劲想要演好“商细蕊”的劲儿,更让于正觉得他就是“商细蕊”。

四、性情投机

而尹正在拍完《鬓边不是海棠红》后,还曾跟朋友说这是他此生拍过最好的戏。虽然于正和尹正之间的赞誉有着明显的“商业互吹”元素,但也侧面说明双方的合作应当是愉快投机的。

五、想红

尹正演这部剧,想红是再正常不过了,虽然说娱乐圈里的明星都想红,但要说几乎把”想红“写在额头上的,那还是他最明显。于正想红,黄晓明尹正更想红,于是一拍即合。

撇开上面所说的,只从个人条件、实力来说,尹正也很适合“商细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