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26日晚播出的《青春有你2》中,Jony J的说唱教学课在网上亮了。在这堂课上,Jony J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终极挑战——教只会诗朗诵的秦牛正威唱Rap。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怎么唱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歌词完整版

曾与吴亦凡传过绯闻的秦牛正威,从节目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她的一举一动都容易被“放大”。在定级表演中,由于在歌曲里加入了诗朗诵,秦牛正威被网友调侃为“reader”。可万万没想到,她之后被分配到了说唱组。

从reader变成rapper绝非易事。明明在练习说唱的秦牛正威,唱起来却依然像在读歌词:“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语调平淡,缺乏乐感。

在教唱前,Jony J还表示不怕基础差的学生,但听完秦牛正威的说唱后,他似乎被逼疯了:“我真的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我很少会处在尴尬中,因为很多情况下我不会觉得尴尬,但有些时候你不得不承认,那只是你还没碰上。”

最后,他无奈苦笑:“我真的太难了!”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怎么唱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歌词完整版

Jony J的遭遇也获得一众网友的同情,连《中国有嘻哈》的同期“战友”GAI也发微博慰问:“心疼我方豆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网友的评论也亮了:“当Jony J喝到第十碗孟婆汤的时候,孟婆对他说:‘你已经喝了这么多碗了,你到底想忘了什么?’ Jony J附在她耳边小声说: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 Jony J:虽然我是个rapper但我最怕reader。”

这件事还有后续,陈学冬转发了自己“喊麦”唱Rap的视频,没想到后半段是秦牛正威唱Rap的画面。陈学冬瞬间慌了:“我现在删不删是不是都不对,我没看到后面那个……姑娘……对不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