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3月25日),“N号房”事件又有新的进展。在曝光的“赵博士”赵主彬与N号房会员的聊天记录中,赵主彬称受害者中有艺人身份的“女奴隶”存在。另外,在之前传出的26万名付费会员调查结果显示,其中不乏有人气艺人、知名运动员、学校教授、企业CEO等名人名流存在,具体情况韩警方仍在努力核实当中。

N号房会员身份该公开吗 韩国N号房会员都有谁真相令人吃惊

“N号房”事件性质恶劣,引发众怒。此前,EXO边伯贤、EXO朴灿烈、2PM俊昊等多位韩国艺人纷纷发声,请求公开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并对N号房赵博士及N号房的所有会员进行严惩。韩国总统文在寅也相当重视此事件,要求警方彻查聊天群组内的所有会员。

N号房会员身份该公开吗 韩国N号房会员都有谁真相令人吃惊

目前,韩国警方已逮捕了其他进行非法传播淫秽内容的群聊运营19人,以及模仿“N号房”事件胁迫未成年拍摄不雅视频的青少年4名,并查获“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1.3亿元韩元现金赃款(约合人民币74.6万元),也对其虚拟货币账户中的几十亿韩元展开了追查。

N号房会员身份该公开吗 韩国N号房会员都有谁真相令人吃惊

今日,韩媒曝出“N号房”事件主犯赵主彬与会员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赵主彬称在艺人群体中也存在不能违背自己话的“奴隶”,还称自己拥有10多岁未成年艺人的不雅视频,只要会员付钱进入高级房间,就可随意观看,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赵主彬在对话中提及的艺人多达十几位。

赵主彬称自己抓住了一名10多岁女歌手的弱点,迫使其成为奴隶,还向一名会员展示了7秒左右的样本视频,他还称自己拥有著名女子组合成员B某出道前的不雅视频。

据悉,赵主彬是否真的对艺人进行剥削或持有相关视频,还需警方继续考证,不过举报者认为赵主彬说谎的可能性较大,因为据举报者称,并没有听说在高级房间中,有会员真正看过艺人奴隶的视频,这可能是仅仅是赵主彬为了彰显自己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