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期》这部剧想必不少网友都看过了吧,在剧情里程小雨扮演者赵奕欢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在赵奕欢走红之后,关于赵奕欢的感情史也备受关注。最近赵奕欢的男朋友被爆出来了,那么赵奕欢官宣恋情男朋友是谁?男友李伯恩资料及情史遭起底是富二代吗?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详情吧!

赵奕欢和男朋友李伯恩怎么认识的 李伯恩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家境遭扒

就在今天晚上9点半左右,赵奕欢在微博上晒出三张与男友的合照,正式官宣恋情,配文称:“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我一瞪眼,他就跪下的人。”照片中,赵奕欢男友亲密合影,两人看起来非常的幸福,而从赵奕欢与男友的合照中,大家也发现了赵奕欢男友是李伯恩。

李伯恩,是中国台湾人,于1981年6月15日出生,李伯恩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大众传播学系。在27岁时,李伯恩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而出道,与昌璟翔组成男子团体“自由发挥”。李伯恩还曾出演《闪亮的日子》,虽然李伯恩看起来很严肃,但其实李伯恩很擅长搞笑。

李伯恩,其实还是歌手徐佳莹的前男友,在2008年,李伯恩告白徐佳莹,两人在一起两年后,在2010年分手。而关于李伯恩的家境背景,据悉,非常的富裕哦。李伯恩的爸爸是光电科技前总裁李诗礼,他的伯父是英业达总裁李诗钦,从这看,李伯恩是富二代无疑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