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这段时间,秦牛正威在网络上的人气很高,因为小姐姐参加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在节目中的表现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秦牛正威很特别,在节目现场带来了一段诗朗诵,瞬间将现场所有人惊呆了,这可是节目有史以来第一位在舞台上诗朗诵的选手,可以说是很厉害了。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少人都好奇秦牛正威是哪里人?为什么网友都叫秦牛正威“嫩牛五方”?下面来看一下!

秦牛正威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秦牛正威为什么叫嫩牛五方和吴亦凡还有联系吗

2019年下半年,秦牛正威因与吴亦凡传出绯闻,小姐姐立马进入了网友的视线中,关于她的个人资料和照片也被网友全部扒出来了。最近,秦牛正威又参加了《青春有你2》,在节目中的表现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后秦牛正威初评级拿到了“D”。

秦牛正威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秦牛正威为什么叫嫩牛五方和吴亦凡还有联系吗

据了解,秦牛正威来自河南南阳,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今年二十二岁,高中的时候就读于南阳市第一中学,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现在是北京电影学院在校生。

秦牛正威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秦牛正威为什么叫嫩牛五方和吴亦凡还有联系吗

秦牛正威之前还出演过不少电视剧,比如《延禧攻略》,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小宫女。除此之外,秦牛正威还出演过《小女花不弃》等电视剧,不过在这些戏中秦牛正威的戏份不是很多,所以没有引起更多人的注意。但是秦牛正威在网络上的人气可是很高的,在抖音上拥有超高的粉丝量,因为拍摄了回眸一笑的视频从而走红,被网友称为“回眸妹妹”。

秦牛正威个人资料是哪里人 秦牛正威为什么叫嫩牛五方和吴亦凡还有联系吗

随着秦牛正威的人气越来越高,很多人对她的名字进行了调侃,有人觉得秦牛正威这个名字和嫩牛五方很相似,所以嫩牛五方就成了秦牛正威的外号。在节目中,秦牛正威也对自己的名字进行了回应,称能为别人带来欢乐也很不错,秦牛正威自己也调侃名字确实很奇葩,但她也努力开导自己,做事太圆太方都不好,不卑不亢刚合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