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情的开关,是由熊梓淇、赖雨濛、董力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受到了很多观众朋友的期待和关注,期待该剧的播出。那么,爱情的开关什么时候播出?

爱情的开关2020年几月几日播出:

据了解,有网友称该剧将于3月23日播出,不过目前该剧的播出时间暂时还未官宣,所以具体的开播时间还请以官方宣布的为准。

该剧主要讲述了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和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是青梅竹马,一起在体校长大,,后遭遇变故分离,终于重聚,但却因为昔日同窗蒋泽父亲的诡计产生了一系列误会的故事。

爱情的开关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该剧是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爱情的开关》改编的。讲述了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和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是青梅竹马,后遭遇变故分离,几年后终于重聚,却因为蒋泽的诡计产生了一系列误会,不过最终两人之间的误会解除了,幸福的在一起。

《爱情的开关》剧情简介:

周小萌和周衍互相喜欢,两人之间有一个约定,那就是在周小萌二十二岁生日的时候,周衍要回国来找她。但周父意外过世,周衍不得不接受父亲所经营的地产公司。因为一些误会,周衍误以为是由于小萌母亲的过错才导致父亲去世,这让周衍误无法接受,从此对小萌冷若冰霜。周衍照进入盛海集团,与对手蒋庆诚多次过招。经历商业危机、手下背叛、融资失败、工程事故、身世秘密等重重坎坷,艰难守业。而小萌,背负着周衍照的误解和仇恨,主持事业几起几落,但她没有想过放弃,同时她还一直坚持慈善公益事业,帮助福利院孩子天空复明。她一直在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坚持、更优秀的人。几经风雨坎坷,两人之间的矛盾和误解逐渐消弭。两人携手,找出阴谋幕后的真凶,同时也从蒋庆诚手中夺回了盛海集团。最终,两人重新打开了心中爱情的开关,相爱相守。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