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中,剧中江达琳的人设引起了不少人的质疑,就是一个典型的傻白甜,智商和情商超级低,面对师兄谭新凯的追求,江达琳喜出望外,认为自己的爱情终于来了。殊不知,谭新凯接近江达琳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身边很多人都劝江达琳一定要小心谭新凯,但江达琳就是不听,最后被谭新凯骗得团团转,谭新凯最后结局是什么?

江达琳谭新凯分手怎么回事 完美关系谭新凯结局是什么

剧中谭新凯和江达琳的相遇,其实都是谭新凯提前安排好的。江达琳大学期间对谭新凯有好感,毕业后两人各奔东西。如今谭新凯再次和江达琳重逢,他告诉江达琳自己等了她六年,希望江达琳可以做他的女朋友。

江达琳本来对谭新凯就有好感,再加上谭新凯各种献殷勤,她心里也非常感动,之后就跟谭新凯在一起了。谭新凯和江达琳交往期间,总是会有意无意打听DL公司内部的事情,而江达琳对谭新凯非常信任,不管什么事都对谭新凯说,因此江达琳也被谭新凯骗得团团转。

江达琳谭新凯分手怎么回事 完美关系谭新凯结局是什么

但是谭新凯自然也不会一直这么顺利的,他的诡计终有一天会暴露的。在最新剧情中,江达琳已经慢慢发现谭新凯不对劲了,只不过还没有找到证据。不过卫哲肯定会帮助江达琳的,因为卫哲早就知道谭新凯不是什么好人,而且也多次提醒过江达琳要小心谭新凯,当时江达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不听卫哲的劝,一直维护谭新凯。

江达琳谭新凯分手怎么回事 完美关系谭新凯结局是什么

殊不知,谭新凯接近她只不过是为了打探DL内部的消息,结局谭新凯的真实身份和目的彻底暴露,江达琳也看清了谭新凯的真面目。这下谭新凯的损失太大了,不光失去了工作,而且还失去了真心爱他的江达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