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正在热播,真心觉得橘诺扮相挺好看的!虽然露出了额头但是做高了颅顶显得脸小,因为是比翼鸟族还有羽毛装饰,衣服看起来也很好看,低调中带着华丽的感觉。最怕疼的凤九想要溜走不救橘诺,陌少一句话打消她的念头“如何将那头虎关回去的法门。那么橘诺的结局是什么呢?

橘诺,是比翼鸟族的大公主,是阿兰若同母异父的姐姐。当年,前任君主相里殷被弟弟相里阕杀害后夺位。相里阕又倾心于嫂子,并将倾画夫人占有。当时倾画夫人肚子里怀有相里殷孩子,只能委曲求全。所以,倾画夫人对橘诺过于疼爱,而对于后来与相里阕所生的二女儿阿兰若则十分厌恶,认为阿兰若是她的一个屈辱,因此厌恶她。

三生三世枕上书橘诺是谁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枕上书橘诺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所以,在倾画夫人计谋要造反后,将要沉晔助起一臂之力,因此拆散其与阿兰若。最后,阿兰若与息泽有了婚约,而橘诺成为了沉晔的未婚妻。然而,橘诺与别人私通未婚先孕。那么,橘诺怀的是谁的孩子呢?其实,橘诺怀的是夫子的孩子,其珠胎暗结丑事曝光后,原本是要被处死的。但阿兰若就了她,沉晔也看在阿兰若的面子上救了橘诺。

三生三世枕上书橘诺是谁结局是什么 三生三世枕上书橘诺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不过,倾画夫人造反后,在其扶持下,橘诺从庶民成为了比翼鸟族的女君。另外,橘诺当初怀的孩子不是相里萌,而是相里萌的哥哥。橘诺结局嫁给了一普通夫君,并后悔自己当年所做的一切。另外,年轻时期的橘诺扮演者是孙雪宁,1993年出生于辽宁大连,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2012年时,出演微电影《大话屌丝》正式出道。孙雪宁出演的作品还有:《仙剑客栈》《拜见宫主大人》以及《冒牌太子妃》等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