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几天,几乎全网都在刷肖战粉丝举报ao3的话题,起因是近日肖战粉丝发现一位作者以肖战和王一博为原型写了一篇同人文章,粉丝认为该文章有黑肖战的嫌疑,随后有人扒出该文正是挂在ao3上面,接着就出现肖战粉丝举报ao3的情况。

肖战粉丝举报ao3怎么回事 ao3是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ao3也许有人不太清楚是什么,小编在这给大家简单的说下。简单的打个比方ao3就好比是文章界的“快播”以分享文章为主,文章分类做得非常细致,想看什么文,搜相应关键词都会有。所有创作者都可以在此自由创作,曾获得过第77届雨果奖的网文平台。

肖战粉丝举报ao3怎么回事 ao3是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由于被众多粉丝举报ao3也是受到了强烈影响,该平台的贴吧直接被端了,平台用户的愤怒值不断增加,认为平台受到牵连就是因为肖战粉丝最开始的无事生非,由此肖战粉丝的路人好感度直线下降,纷纷抵制肖战代言的产品。

肖战粉丝举报ao3怎么回事 ao3是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所以撕X由肖战唯粉与cp粉之间瞬间扩大到了肖战粉丝与众多平台用户之间。正是因为无处不在的关注,让流量明星们也是吃尽了苦头,而顶流明星们在走红后几乎也会面临被黑的经历,不知肖战接下来会怎么处理粉丝给他甩来的麻烦。

所以说,有时候粉丝在维护偶像时还是要理性,有些东西即使自己不喜欢也不要影响别人的快乐,最后大动干戈反而切实影响到了偶像的真实利益,这样的结局其实大家都不愿看到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