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完美关系》热播,大概是讲的职场小白一路进阶的过程,里面的女性角色小编很喜欢,陈数气质出众,高露温婉舒适,剧中不少新角色,像谭新凯也是其中一个,那么谭新凯是什么人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完美关系谭新凯是好的还是坏的 谭新凯接近江达琳的目的是什么

在《完美关系》中,谭新凯是江达琳大学时期的师哥。在最新剧情中,江达琳伪装成DL的总裁秘书,和舒晴一起前往飞扬集团参加竞标,在这里偶然遇到了谭新凯,这也是两人毕业以后第一次相见。据了解,江达琳和谭新凯大学毕业后,谭新凯去了深圳发展,而江达琳选择出国留学,所以两个人就失去了联系。

这次两人再次相遇,江达琳的气质和魅力吸引了谭新凯,而且之前上大学的时候,江达琳就暗恋谭新凯,这也让江达琳认为自己的爱情来了。后来这件事让卫哲知道了,卫哲有些吃醋,他偷偷调查了谭新凯,并且还告诉谭新凯,其实江达琳就是DL公司的总裁。

完美关系谭新凯是好的还是坏的 谭新凯接近江达琳的目的是什么

卫哲这么做都是为了保护江达琳和DL公司,他知道谭新凯接近江达琳,其实都是为了发展自己的事业,同时谭新凯的出现,会对DL公司有着很大的影响。对于卫哲的调查,江达琳很生气,她认为卫哲侵犯了她的私生活。之后江达琳质问卫哲,为何要这样做?卫哲说:“你当谭新凯是傻子吗?”

谭新凯目的揭秘

卫哲这句话也戳破了谭新凯的心机,因为谭新凯早就知道江达琳是DL公司的总裁,他靠近江达琳也是有备而来。但是江达琳太单纯了,没有想这么多,她以为谭新凯接近她是想追求她,其实她错了!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