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 《三生三世枕上书》网友直呼心疼阿兰若 她凄美的爱情让人看着惋惜

《三生三世枕上书》沉晔发现凤九不是阿兰若,情绪崩溃怒摔结魄灯,凤九帮他走出困顿。这部剧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领衔主演,他们两个将要饰演很多个不同性格的角色,毕竟要演绎完凤九和帝君的三世人生, 世凡间的帝王和妃嫔小九,第二世阿兰若和沉晔。第二世的故事阿兰若和沉晔的爱情真的太催泪了,凄美的爱情让人看着真惋惜。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若结局是什么?凄美的爱情让人看着惋惜

阿兰若一生的悲惨经历让人心痛,明明是高高在上的二公主却被从小扔在蛇窝里长大,她的父亲太忍心了。好在阿兰若在童年的时候遇到了沉晔给她饭吃,沉晔拿自己的血喂养阿兰若,到了阿兰若成年的时候苏陌叶经过救下了阿兰若,苏陌叶成了阿兰若的师傅教她写字练武,后来阿兰若学成归来她的夫君便让她回归到了皇宫,回家了但住在最偏僻的地方,经常受到姐姐妹妹的欺负,所以说阿兰若的一生都很凄惨。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若结局是什么?凄美的爱情让人看着惋惜

沉晔是阿兰若从下就喜欢的男人,但这个表哥和自己同母异父的姐姐橘诺有婚约,阿兰若一直小心翼翼的爱着对方。沉晔是一个矛盾体,他爱阿兰若,但因为宫廷内的阴谋,沉晔为了保护阿兰若只能将自己心藏起来,表面上十分嫌弃阿兰若。阿兰若并不知道沉晔的心,她认为沉晔并不爱自己,所以阿兰若最后战死沙场也和沉晔有很大的关系。沉晔被诬陷弑君的罪名,后来无牵无挂战死沙场魂飞魄散。

《三生三世枕上书》阿兰若结局是什么?凄美的爱情让人看着惋惜

沉晔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痛失阿兰若的沉晔一剑斩下梵音谷内的春夏秋冬,因为阿兰若只喜欢春夏秋天梵音谷内的其他人不能和阿兰若共享,他用自己的修为成为了阿兰若之梦,几百年回顾阿兰若的一生重新经历一次。这一次凤九顶替的阿兰若,沉晔被禁足在孟春院的时候发现凤九不是阿兰若,他情绪崩溃了,沉晔怒摔结魄灯。 凤九是一个喜欢助人为乐的小狐狸,她看到沉晔如此痛苦便要帮他走出困顿,凤九告诉沉晔阿兰若希望炽热而直白的爱,沉晔的默默守护让他失去了阿兰若。沉晔从没有给阿兰若吃了一颗定心丸,所以阿兰若最后无牵无挂的上战场了。沉晔知道阿兰若的前世今生后留,在河边自尽了,不知道剧中沉晔的结局会不会改写。 好在帝君感念沉晔对阿兰若的爱,他帮助沉晔圆梦了两人的影子封印在四季果树中,交给了真正的息泽神君。看了阿兰若之梦心疼默默付出的沉晔,但也不喜欢他的沉晔付出,大约是一个矛盾体的读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