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梨泰院class朴世路和谁在一起喜欢谁 朴世路爸爸怎么死的

JTBC金土电视剧《梨泰院Class》火热播出中,不仅在韩国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国内也掀起了追剧的热潮。有人好奇,梨泰院class朴世路和谁在一起,喜欢谁,朴世路爸爸怎么死的,小编带大家简单了解下。

梨泰院class朴世路和谁在一起喜欢谁

漫画中,朴世路是喜欢秀娥,他在出狱后也没有第一时间去找秀娥,但是在他的心里复仇才是首位。后面有了赵以瑞,近水楼台先得月,她当了世路酒馆的经理,她也喜欢朴世路。漫画结局中,朴世路最后和女主角赵以瑞在一起了。

在漫画结局中,大家玩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朴世路被问初吻是什么时候,朴世路回答说没有,其实,朴世路的初吻早就被赵以瑞给夺走了。

朴世路爸爸怎么死的

剧中,朴世路的爸爸是出车祸死的,被张大熙的儿子撞死的,但他的儿子却没有得到法律制裁,所以男主朴世路想要复仇,但最开始没成功,坐牢了,后面因为表现良好,他提前出狱了,于是他开始了漫长的复仇计划。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