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电视剧《完美关系》正在热播当中,前几日,因为斯黛拉手撕小三的事情把这部剧推上了热搜榜,离婚后的斯黛拉似乎与叶东烈有了关系,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揭露两人的结局及叶东烈扮演者个人资料,一起来看一下。

完美关系叶东烈斯黛拉什么关系

在电视剧《完美关系》当中,斯黛拉是一位事业女强人,在发现丈夫崔英俊出轨了之后,冷静应对,上门直接怼小三,搜集证据,并让丈夫净身出户,在丈夫出轨的这件事上面做的非常好,堪称是教科书,很是干净利落。

在斯黛拉和丈夫曹英俊离婚的时候,曹英俊当然是不依不饶的,居然还大闹DL公司,甚至还想家暴斯黛拉,还好被在场的人拉住了,卫哲还差点揍了他,不得不说,这就是两个人婚姻出现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的事,女强男弱的家庭最容易出现这种问题了。

据说离婚后的斯黛拉和叶东烈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人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叶东烈是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出身也比较贫寒,在叶东烈的真诚打动之下,两人是成功的走在了一起,但是据说结局并不是圆满的,这也挺让人惋惜的吧。

叶东烈扮演者个人资料

在《完美关系》当中叶东烈的扮演者是王森。

王森,1989年出生在北京,中国戏曲学院的毕业。现在隶属于赵薇旗下的公司艺人,而且是唯一的男艺人。2010年时,王森因出演《我要拍电影》而开始在演艺圈里露脸。演技不错的他,其实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了,比如大家很熟悉的《虎妈猫爸》《战狼》《少年班》《人不彪悍枉少年》以及《柒个我》等等。

有的可惜的是,王森一直没有红起来。不得不说,在演艺圈发展,除了实力外,运气和资源也是很重要的。有传闻说王森是星二代,但经过验证发现并不是这样,他父母都是圈外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