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目前看来安家这部剧的优缺点还是比较明显的,节奏控制挺好,每个人物都算饱满。职场群像还是出来了。缺点是有些地方不够写实,而且虽然不要求针砭房价贵买房难的时弊,但还是希望通过买房这个人生最重要的购物拍出社会与家庭不同需求的万千群像。很多人想知道徐文昌为什么叫徐姑姑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安家徐文昌为什么叫徐姑姑 徐姑姑名字来由介绍

徐文昌叫徐姑姑是因为他现实的原型人物就是叫徐姑姑,罗晋表示自己在刚拿到剧本的时候,他一直不知道自己演的谁,后来别人告诉他是徐文昌,他这才知道原来徐姑姑就是徐文昌。

徐姑姑名字来由

徐文昌的这个昵称是这么来的,原来当初在开早会的时候,徐文昌反串演了小龙女,因为杨过问小龙女叫姑姑,所以店里的人就问徐文昌叫徐姑姑,叫着叫着,徐文昌也就习惯了这个称呼。

徐姑姑是一个昵称,虽然是比较女性化的名字,但很贴合徐文昌这个角色,因为他像女性那样细心、懂得关心人,而且他也是一个有原则和底线的人,他说过,自己卖的不是房子,而是家,徐文昌温暖人设展露无遗。

安家徐文昌为什么叫徐姑姑 徐姑姑名字来由介绍

因为徐文昌所在的店的业绩不好,而作为房地产中介的销售高手,房似锦和徐文昌一起担任店长,后来从房似锦的表现来看,她并不讨厌徐文昌,两个人还成了室友,这其实和房似锦欠徐文昌人情有关系,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房似锦年轻的时候,徐文昌就开始中介这个工作了,好像就是徐文昌给房似锦租的房子,之后还给房似锦一个安全插销,也是这个安全插销温暖了房似锦,这就是房似锦所说的人情。

其实,这可以从剧中的小细节推出来,张乘乘打感情牌求复合,说了徐文昌给他安装插销的事,房似锦听了对徐文昌说了句,你是不是开了一个插销厂。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徐文昌曾经也给房似锦一个安全插销,只不过,徐文昌忘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