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朱闪闪的吉祥物属性,可能有三种情况,其一,朱闪闪有背景;其二,朱闪闪能拉近门店与邻里的关系;其三,作为门店唯一女性员工,能够增强亲和力。

《安家》以房产中介为背景,讲述了“卖房”与“买房”之间的小故事,开播仅五天,相关话题占据社交平台,二十余次热搜让网友热情讨论,引发追剧热潮。

曾在《余罪》中饰演警花安嘉璐的孙佳雨因英气坚忍的形象而深入人心,此次在《安家》中一改往日形象,变身“矫情”的弄堂女孩,业务不够,可爱来凑。

开播首集就被房店长“脱下”花裙子,穿上玩偶服,从不情不愿发传到信息传播使,朱闪闪的人设逐渐丰满立体。

在新剧情中更是为两位店长盖起了cp房子,令网友纷纷表示“不讨厌朱闪闪了,朱闪闪太可爱了”、“不愧是吉祥物,现在懂了!”、“越来越喜欢这个傻乎乎的女孩了!”,网友印象大改,直呼可爱。

近日剧情中,孙佳雨饰演的朱闪闪为安家天下打抱不平,与一众同事同仇敌忾,共同面对对手门店阿拉丁的挑衅,引发网友热议。

朱闪闪的人设再次颠覆,不只有“矫情”,更有一腔热血的义气,而朱闪闪的人设转折让《安家》后续剧情的发展、朱闪闪的人物成长线都备受期待。

《安家》的故事以房似锦(孙俪饰)调任安家天下静安区门店的店长开始,新官上任三把火,新到任的房似锦立即对门店的旧有情况进行摸排及整顿,更何况,她本身就带着重振门店业绩的使命而来。

对于一个房产中介公司来说,门店业绩不好,理所当然要从跑业务的这些员工身上找原因,这个时候,被观众们称为本剧中一大BUG的朱闪闪登场了。

朱闪闪这个员工一看就是平时散漫惯了的,上班时间,她在工位上跟着视频学化妆,怡然自得,在被房似锦指出后,还理所当然的说了句“我化妆怎么了,谁还不臭美了。”

而究其原因,是因为她没有客户,这个原因从她自己嘴里说出来,还说得那么理直气壮,着实让人有些哭笑不得,面对房似锦对朱闪闪的质疑,徐文昌给了一个看似无厘头却别有意味的回答:她是吉祥物。

这样的形容很物化,乍看似乎是两人关系过好给出的敷衍,却也可能是真实答案,要知道,徐文昌虽然工作态度很佛系,却精通人情世故并不是无脑之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