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侏罗纪世纪3》将由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作为三部《侏罗纪世界》系列影片的编剧,近日他还在网上晒出一张小三角龙的模型照片,无论是颜色还是造型,这只三角龙看起来十分逼真,导演还特意宣称"ready"(准备)。

侏罗纪世界3什么时候上映 侏罗纪世界3主演是谁讲了什么

侏罗纪世界3开机

在《侏罗纪世纪3》中不仅首部的导演会再次执导,杰克·约翰逊和奥马·希继续扮演他们在第一集中的角色,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萝拉邓恩将回归,主演则由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担当。

除了之前两部的演员会再次集合之外,《侏罗纪世纪3》还邀请《少年嘻哈梦》当中有精彩演出的马莫多·阿西和饰演《她说了算》的德汪达·怀斯出演,目前二人在影片中的角色还未向外界透露。《侏罗纪世纪3》已定档于2021年6月21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