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无心法师3》以唐代为背景,陈瑶将一人分饰两角,也就是鸾鹄姐弟。从预告中看到,陈瑶诠释两人非常地棒,姐姐善良天真,向往爱情而弟弟则是凶残无邪,是截然不同的两人性格,对演技很有考验。而韩东君饰演无心也开始苏醒,将大恶大善进行到底,秉持以往的搞笑,还多一丝的柔情,是大家熟悉的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3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3无心岳绮罗为什么没在一起

虽然《无心法师3》不能按原著时间线拍,且有明显做了大跨度改动,但看到预告中无心与岳绮罗有撒糖以及无心和白琉璃之间的崽等还原画面就知道应该是甚得大家满意了。

无心法师3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3无心岳绮罗为什么没在一起

无心苏醒,再现江湖奇幻。最重要的是无心与岳绮罗在一起了,和白琉璃似乎还有个崽,两人互争父母,搞笑不断,所以让我们一起相约3月3日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