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大受欢迎,很多观众开始期待第二季,那么庆余年第二季什么时候能播出?庆余年第二季开拍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庆余年第二部2020年播出时间

《庆余年》第二季目前还没有开拍,播出时间不确定。不过,根据《庆余年》制片人透露,第二季的开发计划已经提上日程,正在筹备中。

庆余年第二部2020年播出时间 庆余年第二季是原班人马吗?

庆余年第二部2020年播出时间

最近因为《庆余年》的盗版事件令腾讯和爱奇艺损失惨重,很多网友猜测《庆余年》第二季很可能无法正常拍摄,说实话,这次的盗版事件确实很猖獗,腾讯和爱奇艺也确实损失了很大一笔钱,但是就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庆余年》第二季正在筹划之中,应该会在短时间内开拍。

庆余年第二季会换人吗

《庆余年》男主角张若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庆余年》第二季有可能是原班人马出演,但具体情况还要看剧的播出。日前张若昀在采访中透露《庆余年》第二季在计划当中,“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完整的计划,编剧王倦老师应该已经想好之后改编的方向。”当记者问到是否原班人马出演,张若昀表示:应该是。目前,《庆余年》第一季正在热播中。

虽然《庆余年》第二季即将开拍,但很可能无法凑齐原班人马,以吴刚老师为例,他之前就曾表示自己还未签约第二季,而陈道明老师还未表态,只不过他的档期很满,估计也很难有时间去拍第二季。肖战也未表态自己是否出演第二季。

除了陈道明和吴刚可能会缺席之外,其余的人还未给出明确答复,不过在《庆余年》中的美女演员们应该不会换人。就比如司理理、林婉儿、海棠朵朵、女帝等美女演员,只要不出现意外,她们都会参加第二季的拍摄。

当然了很多网友还是期望能够原班人马出演,毕竟大家都已经习惯了现在的这些演员,不希望会出现中途换人的情况。而且陈道明和吴刚也是这部剧的演技担当,缺少了他们两人,对这部电视剧的影响极大,这是一种无法弥补的损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