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32集:姬蘅利用燕池悟夺频婆果 东华亲自督导白凤九训练

连宋八卦心起,更加不肯错失良机,他散舍些许修为,特带阿离前往醉里仙吃酒,白凤九面对来人,既惊又惑,自以为还在做梦,忙掐大腿试探,没曾想误伤东华。姬蘅见此,故意端来木莲子汤,横插俩人之间,一番虚情假意,始让众人顿觉尴尬。白凤九避免自讨无趣,正找借口离开,燕池悟亦想随同,怎料讨要糕点竟被东华听成撒娇使性,不免醋海翻波,故意打翻汤盅。

连宋全程旁观,倒也自得其乐,吃过酒宴便重返天界,剩下几人各自归房。缈落幻影趁白凤九熟睡,欲要接近却被屏障隔开,无奈之下,唯有操控姬蘅意识,驱使她受心魔烦扰,继而泯没良知,故作柔弱模样,利用燕池悟参与频婆果争夺。佳人有求于人,燕池悟自然难以拒绝,他先同白凤九告知,随后兴高采烈练习剑术,幸好洁绿心明眼亮,一眼道破玄机。

宗学决赛在即,东华特为白凤九开设十日禁闭,下结界,立雪桩,亲自督导训练,最初两天实令白凤九苦不堪言,但随勤奋刻苦,与时俱增,步法要比早先长进许多。成玉元君因为挂念白凤九,终日独自发呆,怏怏不乐,连宋为讨她欢心,施法隔空窥探,画面里景色依旧,白凤九此刻被蒙双眼练习,期间突然失重将摔,东华临危出手,俩人双唇相贴,呆愣半响才反应过来。

东华嘴角受伤出血,白凤九不知所措,刚想离开就被叫住,一番争论后,心中倔强更胜,非但没有逃避,反而发奋练习。成玉虽见白凤九毫发无损且自由自在,但也忧虑她与东华帝君朝夕相处,唯恐重蹈旧路,连宋出言安慰,表示缘分起因从果,哪怕是司命星君也无法随意更改。

这边燕池悟在姬蘅的陪伴下抓紧练习,温情萦绕,那边相里萌因为“常胜将军”突然暴毙而肝肠寸断,坐在醉里仙买醉不说,还让几名侍女跪在两旁哭嚎。洁绿不知所措,只好匆匆去找燕池悟和白凤九,带她二人来到酒楼进行劝说。

燕池悟不解相里萌为何会对蛐蛐如此重情,洁绿唯有开口解释其中缘由,坦言相里萌曾在多年前出谷游玩,到访青丘,此物亦是青丘帝姬所赠,从那以后,相里萌茶饭不思,非她不娶,导致现今未婚,相思难除。白凤九起初误会相里萌暗恋姑姑白浅,没曾想洁绿口中之人竟是自己,仔细回想之前,仿佛确有其事,因为时间久远,索性没能认出。

就当白凤九左右为难之际,相里萌反倒蹈厉奋发,决定不拘族规,勇敢追求所爱,待得日后出谷,必然亲自前往青丘向帝姬表明心意。燕池悟早知白凤九身份,眼见此等局面,又是不好多言,白凤九灵机一动,赶忙将话题转移,再加燕池悟默契配合,果然就让相里萌微微打消想法,众人不免松了口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