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毛不易在网络发布了一首新歌《小王日记》,本来就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发新歌事件,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这首歌曲时长长达43分钟。一时间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毛不易新歌43分钟是真的吗?毛不易《小王日记》讲了什么故事

毛不易新歌43分钟

2月20日零点,毛不易在微博上分享新歌,称:"一首非常特殊的歌。用43分钟把《小王》整张专辑串联在了一起,不间断、连续、平静地呈现这些对我有着特殊意义的作品。感谢韦伟老师及所有幕后辛苦付出的团队,感谢每一个听众,谢谢。"

毛不易新歌43分钟是真的吗?毛不易《小王日记》讲了什么故事

很多听过歌曲的听众对歌曲的评价很高“感觉自己耳朵得到了按摩,舒缓的音乐让人心情放松起来,随着旋律和歌词去感受毛不易想要表达的情感,仿佛听到了小王的半生心路故事,觉得好听又觉得温暖,这种推心置腹的诉说”,这应该是很高的评价了吧。

对于这样一次突破性的创意,也是有他的偶然原因的:其实最开始是想把十首歌曲按照音乐日记的方式串联起来,就像一场不间断的音乐剧。后来为了让观众听起来有连续感,更充分感受情感,而不是去有选择和有遗漏的快销式倾听,所以直接把歌曲都放在一起,组成了一首歌的形式,总共43分36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