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17日晚,万众期待的TVB重头新剧《法证先锋4》正式首播。《法证先锋3》阔别9年之后,“法证”系列的粉丝们终于等来了心心念念的第四部。

《法证先锋》系列的前3部皆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经典之作,至今都仍然有不少剧迷每年都会重温。而TVB的破案系列也是80后、90后成长历程中一份重要的记忆,因此当时光来到2019,《法证先锋》也成了一部情怀之作。

法证先锋4在哪可以看 法证先锋4在全集在线播放完整版超清地址

据悉,《法证先锋4》在演员阵容方面会有一番“大洗牌”,由全新班底黄浩然、李施嬅及谭俊彦担正演出。除了主角搭配得有新鲜感之外,黄金配角的阵容亦非常强大,更邀请了四哥谢贤、米雪等老戏骨坐阵,令人期待。

《法证先锋1》由“师奶杀手”欧阳震华、蒙嘉慧、林文龙领衔主演,《法证先锋2》则加入了当年两大当家花旦小生佘诗曼、郑嘉颖。《法证先锋3》监制决定全面洗牌换人,由“三届视帝”黎耀祥、张可颐两大老戏骨,联同当红花旦徐子珊、及一线小生吴卓羲携手上阵。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凭《金宵大厦》大火的李施嬅其实已经约满离开TVB,但在《法证先锋4》里,李施嬅仍然担正第一女主角。

《法证先锋4》不但是离巢花旦李施嬅在TVB的告别作,更是无线金牌监制梅小青的荣休之作。

梅小青曾为香港电视史创下不少奇迹,为TVB打造过不少经典作品,而《法证先锋》系列绝对称得上是TVB经典刑侦剧之一,是梅小青监制的得意之作。

大家还记不记得,《法证先锋3》大结局埋下了一个悬念?

《法证先锋3》最后一个单元故事结束后,剧中两对CP都在筹备结婚事,然后一堆小丑领了便当,接着整部剧“戛然而止”,留给观众无限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