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12日,新浪娱乐报道,已经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索赔近40亿,消息一出瞬间登上热搜。下午3点半,甘薇通过微博回应:“这个时候,还有人有这个闲心给我做新闻,上热点,真是折煞我。”贾跃亭方则回应:“仍在处理,尚存异议。”

甘薇向贾跃亭索赔怎么回事?甘薇向贾跃亭索赔多少钱 甘薇贾跃亭离婚原因

甘薇索偿将近40亿

1月28日,贾跃亭方面披露的一份披露声明显示,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偿。

而这贾跃亭和甘薇已经于2019年10月11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当时的案件状态显示正在审理中。

根据外媒报道,这位商业大亨被指控在积累了数十亿美元的债务后逃离中国,他正在寻求使债权人遵守经修订的第11章计划,该计划还将重组其债务并释放针对他和其他商业实体的可能的法律主张。

根据修改后的内容,自贾某于十月份申请破产以来,其妻子面临的索偿额增加了约23亿美元。

甘薇通过微博回应:真是折煞我

据新浪娱乐报道,1月28日,贾跃亭方面披露的一份声明显示,贾跃亭和妻子甘薇在2019年10月11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当时的案件状态显示正在审理中。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7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83亿)的索偿。

消息一出,话题#甘薇向贾跃亭索赔近40亿#瞬间登上热搜,阅读量超过7000万,近万人参与讨论。

甘薇通过个人认证微博“甘薇521”作出回应:“全国上下,心系疫情。这个时候,还有人有这个闲心给我做新闻,上热点,真是折煞我。能不能,请你把心思花在疫情上,同心协力,为国家和疫情做出贡献。”

甘薇向贾跃亭索赔怎么回事?甘薇向贾跃亭索赔多少钱 甘薇贾跃亭离婚原因

贾跃亭方回应:仍在处理,尚存异议

面对甘薇的索赔,贾跃亭目前态度如何?

据野马财经报道,记者电话联系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就甘薇索赔相关信息向对方求证。对方称,以披露声明信息为准,该金额是甘薇方面的诉求,索赔细节还在进行讨论,尚有异议,具体情况他们也不了解。

至于外界据此猜测贾跃亭是否还存在几十亿元资产,对方称:“这是没有的,债委会律师已经做了尽调,可向其咨询,债权人可以放心。” 其同时表示,甘薇的诉求是否会形成贾跃亭新的债务,还要进一步咨询律师。

贾跃亭和甘薇育有三个孩子

2008年,甘薇与贾跃亭结婚。据悉,2014年12月10日,甘薇诞下了双胞胎女儿,2016年8月23日,甘薇又顺利生产了儿子。

乐视债务危机爆发后,两人一同赴美,但不久之后,甘薇一个人回国,表示自己替丈夫处理事务,并且还发了长文《一个妻子的内心独白》,表明态度,会和丈夫同甘共苦,已经在积极处理债务问题。但在一年多之后,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离婚。贾跃亭和甘薇育有三个孩子,在起诉状中,甘薇称,孩子将由自己抚养,贾跃亭需每月向其支付37.5万元的抚养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