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月10日下午消息,近期,有租客表示:自如趁不便搬家“坐地起价”,最高竟然达到了38.3%。10日,自如方面回应称,“已经跟进到租客,多是因长租客想改为短期续约引起,与租客基本达成共识。 ”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自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32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单一刚,公司第一大股东为链家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持股比例为94.60%,左晖亦为公司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

自如再回应涨租说了什么?自如涨租事件始末原因来龙去脉

除此之外,近日,有多位蛋壳公寓房主反映称,自己接到蛋壳单方面通知,受疫情影响,要求房主免租一个月,但对租户并未免除租金。蛋壳回应称,该消息部分失实,对于受疫情影响的租客都已做了补贴,且正在积极跟业主协商。但蛋壳公寓业主们并不认可这样的说法。他们表示,“向房东免租一个月”是蛋壳的“通知”,与拖欠业主租金无异。

天眼查数据显示,蛋壳公寓的运营主体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创始人、CEO高靖。

自如再回应涨租说了什么?自如涨租事件始末原因来龙去脉

公开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蛋壳公寓持有现金1.73亿元,总资产76.74亿元,总负债76.61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99.8%。在赴美上市后,作为继青客公寓后国内第二家赴美上市的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在股票市场也不被看好,股价甚至一度跌破发行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