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鼠年大年三十除夕祝福语(六)

11.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的人,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想的人,是悲伤时一起落泪欢乐时一起傻笑的人,是此刻收到信息感到幸福快乐的人。

12. 小小的车票,满满的行囊,风雪相伴,回家路迢迢父母的期盼,游子的归途,热泪盈眶,亲人把手招团圆的味道,天伦的逍遥,亲情无限,还是回家好!

13. 除夕之夜,烟花灿烂了;笑脸相映,喜气高涨了;美味佳肴,肚皮满足了;觥筹交错,感情到位了;短信铃响,祝福送来了;蛇年腾飞,好运相随了!

14. 一串鞭炮送走烦恼,一杯美酒碰出欢笑,一碗水饺包裹热情,一番忙碌有着年的味道,一家团圆融融美好,一席畅谈乐得逍遥。除夕日,祝你合家幸福!

15. 过年,是相聚的日子,春节,是祝福的时刻。短信,是传递的媒介,祝福,是不变的宗旨。今日除夕,除旧岁,问候相携开心到,愿你新年好运到。

16. 迎来幸运的门神,贴上喜庆的春联,挂上喜祥的年画,点燃好运的灯笼;除夕到了,祝你幸运迎来幸福,喜庆带来美好,吉祥送来安康,好运得来辉煌!

17. 鸟儿飞,风儿吹,大雪飘,新年到,穿新衣,换新颜,变新貌,放鞭炮,吃水饺,闹除夕,探亲友,新的一年又来到!祝贺你新年好!岁岁平安又吉祥!

18. 腊月集市办年货,花花绿绿年画丛,跻身花海画场中,人物山河不眼红。喜神财神诚意拜,请来高供佛堂中,除夕挂上祖先像,合家团圆乐融融。祝除夕快乐,新年喜气盈门发大财!

19. 除夕年夜拜年忙,微信祝福来送上。祝愿朋友:一年四季季季平安,十二个月月月开心,五十二个星期期期好运,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乐无忧,幸福美满!

20. 除夕像一个完美的句号,又像一个开启未来的冒号,而我的祝福就像一连串的感叹号,永无止境。愿你天天快乐,周周开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