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年三十,岁末的最后一天,又叫“除夕”,这是这个年尾最重要的日子,多少人都在等的一刻,手机里的拜年祝福短信,还有微信里的除夕过零点说说句子都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挑一句发给你在意的人吧~

1.快乐在这一刻点燃,喜悦在这一刻沸腾;幸福在这一刻升华,美好在这一刻定格;笑容在这一刻绽放,吉祥在这一刻闪耀;心灵在这一刻祈福,祝福则在这一刻发送:除夕夜,默默的祝福你健康幸福永远!

2.2020,希望,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新年好,旧年也好。

3.除夕夜,送祝福,团圆饭,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快乐的烤鸭,幸福的银耳莲子粥,还有吉祥的米饭,伴你除夕夜快乐不断,幸福绵绵!

4.新的一年,愿所有晦暗都留给过往,祝你平安健康,从此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5.除夕夜,春节倒计时,快乐元素在积聚,欢乐军团急行军,迫不急待的我,与新年阳光一道启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给你,祝你红红火火过新年。

6.那时候在乡下的小村子里,有大人张罗年夜饭的热闹,菜还在锅里翻滚着,远处传来的鞭炮声喜喜庆庆,这样的人间烟火或许就是岁月的意义。致回不去的过去,新年快乐!

7.新年又到,吉星高照。除夕夜送祝福,初一送问候,短信不迟到,拜年要趁早。心到,意到,情也到,祝你财到,运到,福也到,生活幸福乐逍遥!

8.一把火点亮了新一年的希望,一把火点燃了新一年的愿望,一把火点响了新一年的爆竹声,一把火点暖了心中新一年的祝福,新一年愿你的生活红红火火。

9.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新的一年,愿你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新年快乐!

10.2020,要找一个像太阳的人,晒一晒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

11.人在天涯,心在咫尺。关注关怀,从未停息。冬日寒冷,问候加温。阳光灿烂,祝福温馨。2019年遥祝朋友: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12.除夕家宴聚团圆,围坐父母身旁边。喜悦快乐尽开颜,美酒斟满共同干。馅大滚圆水饺端,吉祥如意财源广。鸡鸭鱼蟹上桌案,连年有余家兴旺。祝你除夕喜乐玩,孝敬爸妈好儿男。愿君全家幸福安,阖家圆满除夕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