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11月29日,一则关于王俊凯恋爱的一则传闻在网上流传开来,这件事也为王俊凯带来很大的困扰,因为王俊凯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这种恋情事件会给他的事业带来很大的影响,对此王俊凯和他的粉丝也给予了回应,其实在很早的时候王俊凯就回应过恋爱的问题。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王俊凯曾自曝25岁前不恋爱,但近日频传恋情绯闻。

王俊凯的女朋友是谁 曾自曝25岁前不恋爱但频传恋情绯闻

早在2014年王俊凯就因为恋爱传闻回应过大众,表示现在事业和学业都十分紧张,不会考虑恋爱的问题,甚至表示在25岁之前都不会考虑谈恋爱,这个回应也让粉丝十分放心。而且王俊凯还发文称:会听幂姐的,晚点谈恋爱,这点也是让粉丝十分安心,这个和杨幂的约定要王俊凯也是做到了,因为出道7年的他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算是遵守约定了吧,同时也让粉丝十分放心。

王俊凯一直都是一个十分乖的小孩,一直传递给粉丝和大众的都是十分积极正面的感觉,并且王俊凯作为队长真的是很负责人,一直给大众很阳光、很积极的一面。不过对于爱豆谈恋爱来说一直都是很严重的一个问题,因为爱豆是靠粉丝来支撑自己的活动,如果谈恋爱的话,对粉丝来说也是某种意义上的背板,所以爱豆自觉地会遵守不谈恋爱的规则,只要谈恋爱粉丝就会跑,事业自然就会遭到很大的打击。

王俊凯虽然出道多年,但一直都是以一种十分正面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也是他十分值得粉丝喜欢的一点,也希望粉丝能珍惜,不要到处以爱他的名义而给他招黑,这才是粉丝要做的。近日和杨紫的恋情绯闻再起,其实,两人一直都是合作关系,99年出生,王俊凯才20出头,是拼事业的时候,所以,澄清恋情绯闻大家都相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