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18日,最近在忙于宣传新作《急先锋》的成龙,突然现身巴黎跨界走秀,66岁成龙巴黎跨界走秀是怎么回事?李宁与李宁时隔35年再同框,两人对比照太惊人,具体详情,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成龙走秀是什么样子的呢?

成龙巴黎跨界走秀 与李宁时隔35年再同框对比照太惊人(图)

成龙,1954年出生,今年66岁了,即使不是很年轻,但成龙大哥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一直从事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在大年初一上映的《急先锋》就是成龙大哥的最新影片,值得期待一下哦。这段时间,成龙大哥都在忙着路演吧。

但在1月18日,成龙被曝现身法国,出现在蓬皮杜艺术中心,参加跨界走秀。事情是这样子的:1月18日,李宁在巴黎时装周发布成龙联名款,最后,成龙在2020秋冬巴黎男装周,Li-Ning 品牌秀场上台走了一段秀。

穿长款外套,成龙大哥,依旧十分帅气。走完后,Li-Ning 品牌董事长李宁上台,两人微笑热情拥抱,最后由成龙大哥和李宁携手谢幕。李宁,63年在广西出生,是一名体操运动员,在李宁的运动生涯上获得很大的成就,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士学位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之后创造运动品牌李宁。李宁与成龙在35年前曾合照,如今前后对比太惊人,原来那时候就认识了,真的感慨万千,当初两人应该都没想到35年后再同框的画面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