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福斯影业改名字怎么回事 福斯影业为什么改名字新名字叫什么

福斯影业改名字

“福斯影业”这个著名的名字即将成为历史,“老狐狸”再见了。据外媒,迪士尼正把福斯影业改名,将“福斯(Fox)”从电影公司“20世纪福斯影业(20th Century Fox Studios)”和相关品牌名称中剔除,从此变为“20世纪影业(20th Century Studios)”,子厂牌“福斯探照灯影业(Fox Searchlight Pictures)”变为“探照灯影业(Searchlight Pictures)”。

“20世纪福斯影业”成立于1935年。但在进入2019年时,在电影资产中去掉“福斯”名字,被认为是迪士尼做出收购举动后不可避免的一步,也是为了避免旗下资产与如今的福克斯集团产生名称混淆(21世纪福克斯中,迪士尼未收购的一部分成立了新的公司,保留FOX称呼,统称为“福克斯集团”,业务包括新闻、体育、广播等)。

目前探照灯的员工工作邮件署名已经改掉,《每况愈下》将成为使用“探照灯影业”片头logo的第一部电影,《野性的呼唤》将成为使用“20世纪影业”片头logo的第一部电影。据称福斯影业著名的logo设计在改名后除了改字之外,不会有大的改动,尤其是标志性元素会保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