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近日,《爱情公寓5》正式播出了,随着新一季的播出,这一季又出现了一些新的人物,其中最近上线的人物就是诸葛大力了,诸葛大力是新一季的女主,最终和张伟在一起了,那么诸葛大力是谁演的呢?

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是谁

《爱情公寓5》作为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一直以为就备受关注。《爱情公寓5》于2020年1月12日播出,胡一菲曾小贤领证、子乔美嘉领证、悠悠跟着关谷去了日本、展博和宛瑜再相逢,曾经“意难平”的CP都有了圆满的结局,那么还有张伟呢?张伟的最终结局是什么?他是否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是谁结局如何 诸葛大力是谁演的个人资料

不过在第五季中公寓来了新的小伙伴,其中就有诸葛大力,而她则是张伟的追求者,她希望张伟可以做她的男朋友。在剧中诸葛大力是高颜值、高智商、高学历,各方面都出类拔萃的天才少女,十分优秀,所以当她追求张伟的时候,许多观众都有些不敢相信。在前几季中张伟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抠门,不会多花一分冤枉钱,而且身上还有很多的缺点,总是喜欢打肿脸充胖子。

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是谁结局如何 诸葛大力是谁演的个人资料

不过张伟人很善良,诸葛大力正是被他的善良和勇敢吸引到了,为了追到张伟还主动搬到爱情公寓居住,甚至还和张伟协商谈起了实习恋爱。张伟和诸葛大力的实习恋爱期间,发生了许多好笑的事情,两人最后肯定会在一起的,毕竟两人是官配,结局一定会让观众满意的。

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是谁演的

《爱情公寓5》中新加入的三位新鲜血液,张一铎饰演的赵海棠、万籽麟饰演的咖喱酱以及成果饰演的诸葛大力,其中诸葛大力圈粉最多,学霸,干练,敢爱敢恨!

爱情公寓5诸葛大力是谁结局如何 诸葛大力是谁演的个人资料

诸葛大力是情景喜剧《爱情公寓5》的新女主角之一,她是胡一菲的学生,超级学霸,由成果饰演。成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8年成果加入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并主演了大银幕处女作《塞罕坝上》,随后还出演了不少的作品。

自从《爱情公寓5》播出之后,成果就因为饰演了诸葛大力而备受大家关注,相信以后这个小姐姐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