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0年央视春晚阵容有哪些明星嘉宾?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20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将迎来最终审核,而从报道内容中看,语言类的节目审核名单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面孔,肖战、张若昀、谢娜、黄晓明……

1月9日在央视举行,共有10几个语言类节目参加审核。按照往年的比例,一台春晚大概会有7个语言类节目。今天小浪拍到了肖战、岳云鹏、黄晓明、沈腾、谢娜、许魏洲、沙溢、秦岚、关晓彤、魏大勋、吴磊、贾玲、聂远、鞠婧祎、袁姗姗、潘斌龙、王迅、闫妮、王鸥、张天爱等现身彩排。在央视进行,众多新老面孔谢娜、魏大勋、杨迪、张凯丽、郭冬临、潘斌龙等人都现身央视。

肖战张若昀杨紫李现加盟2020央视春晚

据悉今年演员肖战将与谢娜同台演出四川方言小品,早在11月份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肖战多次前往央视,谢娜也被拍到多次来到北京,此次在央视春晚现场还拍到二人彩排的照片。

这次不仅曝出谢娜与肖战可能会出现在央视舞台上,张若昀、沈腾、艾伦、常远等人也带着新作品进入春晚终审。

而网上也开始流出春晚的节目单,小品《裁员》的表演者里,就有贾冰、李现、活宝兄弟的名字。更重要的是,在《春晚直通之夜》里,李现和爱笑兄弟(肥龙张维威),也玩得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