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湘点赞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今日有网友发现,李湘点赞了一条内涵谢娜是“快本疯婆子”的微博,从而引起争议。因此,不少网友好奇,李湘此举是手滑点赞,还是对这个“一姐”之争还放不下呢?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李湘点赞引争议

李湘微博点赞引争议

今日,有不少网友发现,在李湘的微博里,有这样一条点赞耐人寻味。从网友截图看到,那是一条关于快本的微博,内容疑似内涵谢娜为“快本疯婆子”。其中,该网友的发文里有一句写到“从第一期开始看到李湘走了以后换成疯婆子不看了”。这个点赞操作,难道是手滑?

另外,截至目前,小编在李湘微博里看到,目前这个条微博点赞依旧还在。不过,这会微博上,不少网友就李湘这条点赞,引起了争议。看到不少网友力挺谢娜称:李湘是97年主持快本,04年离开,当年看快本的观众如今都30+了,陪伴我们青春回忆的是谢娜,快本06年重组,陪伴快本十周年二十周年的也是谢娜。

李湘点赞引争议

李湘的点赞引争议

此外,在昨晚,李湘还晒出与何炅第一次主持快本旧照配文道:“年轻真好!”。而私下,李湘与谢娜也是朋友,这样的点赞却是有些不妥。但也不排除李湘手滑点赞,或是工作室不小心点到。但不管怎么说,谢娜主持虽然受到不少争议,但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而且娜娜的主持风格,也是很多人喜欢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