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人间惨剧,明道哥哥竟然杀死妻儿后自杀!

明道哥哥被曝自杀

1月5日,据媒体报道,台北市安泰街的一处山林中发现三具遗体,经过追查,发现死者身份为男星明道的胞兄以及其妻儿。报道指出,明道的嫂子与侄子倒卧在山坡处,颈部皆有勒痕,具体原因仍有待查清。

此外,也有媒体报道,明道的哥哥的辞世与又一次欠债或有关系。

明道哥哥自杀计划细节揭死亡真相 明道哥哥尸检结果公布

1月5日晚,明道经纪人透过媒体证实明道已经得知惨剧:“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和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此外,经纪人表示明道只会对警方发言,尽力帮助查清真相,并安慰家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地铁延时运营 将视情增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