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媒体拍到阮经天疑似开车回宋祖儿家过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宋祖儿阮经天恋情曝光怎么回事?宋祖儿阮经天相差几岁怎么认识的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宋祖儿穿着一身长款黑色羽绒服,收工后先行到家休息。不久后,阮经天和好友一同出现在宋祖儿所居住的小区,阮经天包裹十分严实,进入小区后一直前后张望,十分警惕。夜幕降临后,阮经天再次出现,而此时他显然已经换了一套衣服,似乎是出门买东西,不久后他提着一个礼品袋再次回到了宋祖儿居住的小区,稍晚阮经天好友就下楼离开了。种种迹象都表明,俩人似乎已经同居了。

宋祖儿阮经天恋情曝光怎么回事?宋祖儿阮经天相差几岁怎么认识的

宋祖儿阮经天恋情曝光怎么回事?宋祖儿阮经天相差几岁怎么认识的

此前,阮经天和宋祖儿一起出现在了巴厘岛也被偶遇,二人穿着清凉一起吃早餐。不过当时粉丝辟谣他们在一起只是在补拍电视剧的镜头而已。

众所周知,阮经天是1982年的,宋祖儿是1998年的,两人相差了整整16岁,不得不说这年龄差是有点大了,所以不少网友并不看好两人,也觉得两人站在一起并不搭。据悉,阮经天和宋祖儿近期正在合作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因此不知道是在拍戏呢,还是假戏真做了。

小葡萄0617:阮经天可以当叔叔了吧

我是寧寧寧ning:只是同事关系,祖儿现在还是单身,后面几张两个人只是去补拍舌尖上的心跳,请博主不要造谣。

比郁闷还闷:挽胳膊在哪

快买可乐:虽然两个人颜值很配 但是总有种老司机带清纯少女感觉

hg040521:就是前后辈的关系哦 请不要乱说哈哈

Sayaheart:又一颗好白菜叫猪给拱了

有任意门的大雄:不应该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