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月6日消息,近日手机QQ悄然升级,升级后网友发现一个新功能,可以实时显示对方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对此有网友质疑QQ是否会泄露个人隐私。

QQ可显示对方电量具体怎么看? QQ可显示对方电量会泄露隐私么?

针对此事,今天腾讯QQ官方进行了回应称不会泄露隐私:“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这种说法不完整,大家不用担心隐私会泄漏,这个功能必须通过“在线状态”选择,决定是否向对方实时显示自己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不设置好友是没有任何办法查看的。

除此之外,QQ的状态也从之前的“在线”“Q我吧”“离开”“忙碌”“请勿打扰”“隐身”6种增加到了现在的19种,比如增加学习中、游戏中、健身中等。

QQ可显示对方电量具体怎么看? QQ可显示对方电量会泄露隐私么?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手机QQ的电量显示功能并不是实时更新的,用掉了几格电之后还是显示之前的状态。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QQ会泄露隐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