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6日,马丽最新孕肚写真曝光。写真中,她孕肚明显,唯美优雅,轻抚肚子散发母爱光芒,画面好温馨有爱。“温柔”取代了曾经的“飒爽”,一片温暖的柔光中,马丽气质温婉,曲线曼妙,温柔淡然演绎孕期准妈妈的美好甜蜜。

2017年1月,马丽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与男演员许文赫的恋情,2018年4月,马丽宣布与小自己11岁的许文赫领证结婚,迎来大家一片祝福,她的老搭档沈腾也发文为她高兴。

马丽孕肚写真曝光散发母性光辉 马丽什么时候生

婚后,马丽和老公许文赫之间也甜蜜依旧,除了经常晒照秀恩爱外,还会在评论区互动。去年12月,马丽官宣怀孕喜讯,两人之间即将以来小生命的诞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