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晚,谢娜担任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主持人,相比较以往的主持风格来说,这次的谢娜显得十分安静,穿着红裙扎着半高马尾的她,很多时候都静静地站在一旁,没有往日的活泼和跳脱。

谢娜回应主持质疑说了什么?2020跨年晚会谢娜主持为什么被吐槽

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晚会开始后不久,“谢娜的主持”词条被顶上热搜,一点开热搜几乎全是吐槽谢娜主持水平差的,网友们纷纷吐槽谢娜就像幼儿园的老师一样,麻烦谢娜多看点书提高一下业务素养。

这并不是谢娜因为主持水平第一次遭到吐槽。在此之前,谢娜的主持功底就频频遭到质疑,遭到质疑的主要是两个点:自嗨的主持风格和不尊重嘉宾。

在得知自己登上热搜之后,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现场的谢娜也及时作出回应,她先是选取了热搜中正面评论进行回复,“热搜说湖南卫视的光,照得我今天好漂亮”,随后,借着“谢娜的主持”这个热搜词送出祝福——“祝大朋友、小朋友都开开心心的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