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90后梗王送出新年寄语,想和袁爷爷一样Handsome吗?2020年可要多多锻炼,毕竟袁农平爷爷年轻的时候可是武汉市游泳健将的第一名哦,不过当袁隆平被问帅不帅,他到底是怎么回答的呢?快来看看吧!

当袁隆平被问帅不帅

今天央视新闻放出了一段视频,袁隆平爷爷对年轻人的寄语:首先注意身体,这是基础。

当袁隆平被问帅不帅是什么梗 袁隆平这样回应网友炸了

随后还说到“我年轻的时候喜欢锻炼,我是个游泳健将啊,哈哈哈哈哈,游泳年轻的时候是武汉市第一名啊”。

当袁隆平被问帅不帅是什么梗 袁隆平这样回应网友炸了

这时记者在旁边问了一句话:“您觉得您帅不帅啊”。

袁隆平爷爷:“我啊?handsome”。袁爷爷好可爱啊,希望爷爷永远身体健康!

袁隆平90后梗王合集

乐观幽默的袁隆平爷爷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为世界解决了粮食问题,想不到还是一位梗王。不信的话,来看看这些年被玩坏的主持人。

有一次,央视电视节目《对话》采访袁隆平时,问到获奖感言的时候,梗王是这么回答的:

当袁隆平被问帅不帅是什么梗 袁隆平这样回应网友炸了

“我受之有愧”然后接下来就是“我的奖太多了,我不在乎这些东西了。

当央视《对话》主持人采访袁老,问“为什么不带博士生了呢?”袁隆平回答:“太麻烦了!辛苦的很啊。”然后就是“要指导研究论文什么的,麻烦的很,要死脑细胞的!”

在2013年《对话》中,当主持人讲到“83岁高龄还在坚持做研究”的时候,袁老插话道:“是83青春!”

当主持人问到:“您老师给你的评语是爱好自由,特长散漫?”时,袁隆平笑得像个孩子:“对对对!自由散漫!”

当主持人问到:“您如何培养研究生的?”的时候,梗王袁隆平爷爷回答:“第一个要求下田,电脑很重要,但是电脑长不出水稻。”

还有许许多多的有趣片段,就不一一列举了,实在不愧是90后梗王袁隆平爷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