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3日,周杰伦和吴亦凡在ins上互动了!起因是大家说吴亦凡的新造型像周杰伦,想不到周杰伦本尊就来点赞了,来了句“哎呦”,吴亦凡立刻回到“不错呦”,网友表示这两吃货互动,不会是因为周杰伦知道吴亦凡会做奶茶...

周杰伦吴亦凡ins互动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和吴亦凡,在饭圈女孩看来,这是存在着次元壁的两个人,但想不到日前两人竟然在INS上互动了?网友表示难道两人是要合作了?周杰伦在社交平台评论吴亦凡帅照:“唉呦。”网友表示两人有交集十分意外和惊喜,也有网友表示:周杰伦是不是知道吴亦凡会做奶茶?

吴亦凡之前因为变胖而被网友嘲讽像“小胖老师”,而开始积极减肥。近期瘦身有成的他也开始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帅气爆棚的穿搭照。23日他也分享了一张新造型的照片,立马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但不是因为颜值,而是因为吴亦凡的造型实在太像天王周杰伦了!

不少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这不是年轻时候的周杰伦吗?”最后甚至引出周杰伦本人留言,让许多粉丝们又惊又喜!

这回吴亦凡身穿 Vans 的长版外套,头戴老帽并把一头长发往后梳,乍看之下真的与早期的周杰伦有几分神似,也因为实在太像所以引起网友们的热议,甚至引出本尊周杰伦留言:“唉呦”。

看到偶像来留言,吴亦凡瞬间变成小迷弟回复:“不错哦”。

从两人的留言互动不难看出他们似乎私交甚好,也有粉丝看到周杰伦的留言后,表示希望看到两人未来可以一起做歌,看来这个愿望很有可能达成啊~

其实吴亦凡先前在《中国有嘻哈》就多次翻唱周杰伦以前的作品,像是《以父之名》、《三年二班》 都获得不错的评价,这回不仅在音乐方面向偶像致敬,连穿搭也参考了周杰伦早期的造型,不难看出他真的非常喜欢周董啊!

周杰伦吴亦凡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周杰伦吴亦凡没有一起上过综艺,不过两人在线一起打过Lol。

周杰伦和吴亦凡曾一同参加2017年英雄联盟六周年活动,两人分别率领超越队和酷炫队。周杰伦因开演唱会的缘故未能来到现场,但还是场外连线参加了这一场比赛,两个队的队员都是明星+知名解说+职业玩家,看二人在游戏里的表现,都是大神啊!

吴亦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周董的欣赏:他是那个时代的偶像,无论音乐还是各方面都是激发一个领导者,我这代人就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今天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当问吴亦凡和周杰伦一起玩lol有什么感觉时,吴亦凡的回应就很真实了:和周杰伦一起Lol很开心。

周杰伦在电玩界也是位资深老司机,热衷于电竞英雄联盟Lol的他有自己的职业战队J team,曾在2017年应邀参加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明星表演赛,以54比46从南韩电竞Lol高手Deft手中拿下胜利。

吴亦凡也是个中高手,绝对的骨灰级玩家,他已经达到白金4位置,还曾自曝自己在在美国时就开始玩Lol ,是中国第一批老玩家!难怪两人会分别领军对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