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俊凯,中国知名的青年歌手,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不少网友和喜爱,近日,有网友偶遇王俊凯在滑雪场拍杂志,随后拍下照片上传网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滑雪场偶遇王俊凯是怎么回事

对于TFBOYS这个组合,想必大家早已经不陌生了吧,尤其是对于00后的小伙伴们来说,虽然三小只出道才6年的时间,但三人的成就却让人无法忽视,作为队长王俊凯的关注度相比其他两位要更高一些,毕竟身居“要职”,责任也比较重大嘛!现在的TFBOYS组合,王源一心追求音乐梦,易烊千玺发展自己的演技,而王俊凯依然保持现状不变,不过看似他没有什么突破性的进展,却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滑雪场偶遇王俊凯的照片!照片中,王俊凯身穿一件白色羽绒服现身,怀里抱着一只小狗!开拍后,王俊凯脱下羽绒服,只穿着一身单薄的蓝色套装瑟瑟发抖,蹲在雪地里与狗狗有爱互动!

看到王俊凯不惧严寒十分敬业的样子,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点赞和认可,不得不说王俊凯的这番操作真的是很让人心疼了!而且即便是在路人镜头下,王俊凯的颜值也没有丝毫受到影响,真不愧是粉丝心中的男神啊,高糊都挡不住他的魅力!

滑雪场偶遇王俊凯怎么回事 滑雪场偶遇王俊凯是什么情况

滑雪场偶遇王俊凯是什么情况

画面真是太偶像剧了,茫茫雪地里的俊朗少年,还温柔抚摸着小狗狗,生图也好能打,眉眼如画,真的是比雪色还绝的绝色!在脸型的部分上,王俊凯的脸型属于标准的鹅蛋脸。线条弧度非常流畅而均匀,下巴呈现出圆弧形,略微带有婴儿肥使得日渐成熟的面庞不失少年感,搭配接近于黄金比例的面部,简直堪称完美。

不得不说,王俊凯的人气还是很高啊,不过王俊凯能够有现在的成就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的,所以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大家都应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