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时至今日,高以翔猝死的事情仍是诸多网友关心的,很多人也在今天都在讨伐蓝台,毕竟好好的一个人,而且还是这么温暖的一个人啊,就这么逝去了,不过在高云翔魂归故里之后,高云翔父母有了新的决定,那么这个决定是什么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高以翔父母新决定是什么

11月27日,加拿大华裔明星兼模特,多次入选“全球最帅面孔”的高以翔,在国内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因心源性猝死,年仅35岁。如今高以翔的多位好友及演艺圈同事,包括焦俊艳、秦岚、邓超、鹿晗、宋佳、黄渤、李维嘉、等几十位艺人均在社交网站发文表达悼念之情。萧敬腾和黄景瑜亦为了悼念好友取消了原定的发布会和生日直播。

其中,徐峥更是直接喊话《追我吧》节目组,指责节目组安全防范意识太差,要对这么一位优秀的年轻人生命的逝去负责!网传的高以翔当日录制的视频里,也明显能看出,经过长时间的剧烈运动,高以翔已明显体力不支。

当天,高以翔父母和二哥高宇桥急飞宁波处理后事,高以翔经纪公司老板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令人动容的是,在节目组去接机时,高爸爸还安慰工作人员说:"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

他的灵堂设在了台北的金宝轩,距离他出殡的日子也不到3天了。在12月12日一早,高以翔的父母忍不住思念,现身于儿子的灵堂,即使过了这么多天但是两位老人的心中还是难以平静。但今日高以翔的家人已经决定不开放瞻仰仪容,高以翔的父母希望高以翔能走的平静安宁。

高以翔父母新决定最新消息

据悉15日高以翔告别式将在台北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公祭日前高以翔家人已经为高以翔举办了仅限于亲友参加的追思会,算作送高以翔的最后一程。

尊重高以翔父母对于此事的处理方式,是不是可以瞻仰高以翔仪容,完全也理应由高以翔的家人决定,其他一切外人都应该尊重逝者家人的决定。

高以翔的父母连日来都应该承受了巨大的心里压力,不止是丧子之痛,还有整个事件的始末,其中到底有没有“人为”的失误才造成了无法挽回的遗憾,到底该找谁质问当日的过错?

这对温暖的老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出面指责过任何一人、任何一个单位;无论是追问现场救援的不及时、还是追问现场游戏环节的不合理,高以翔的父母从未表达过一丝的不满和谴责。

难怪能教育出如高以翔般温暖、善良的孩子,因为高以翔有一对善良开明的父母。但是他们却保护不住他的儿子,让人伤心,不过现在高以翔现在已经入土为安了,大家让他一路好走吧,这么善良的人啊,肯定不希望有人为他伤心到伤害自己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