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昨晚,高晓松到李佳琦直播间合作公益带货,作为口红一哥的李佳琪自然毫不例外地献上广大粉丝们喜闻乐见的涂口红环节,可以说这也是“矮大紧”老师生平头一遭涂口红直播了。只见娱乐圈“重量级”大才子、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老师,撅起嘴巴,十分娇俏地让李佳琦涂口红

never一直在盯着高晓松怎么回事?never一直在盯着高晓松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次涂口红的高晓松老师明显带着些许紧张,眼睛紧闭脸上现出害羞之色。不过很快高晓松就适应了下来,全程噘嘴巴配合。

never一直在盯着高晓松怎么回事?never一直在盯着高晓松的原因是什么

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上热搜:公益直播带货为农户增收

涂完口红后,李佳琦的狗子一直在盯着高晓松的红唇,真的太搞笑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