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宥嘉和邓紫棋曾经有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恋情,不过后来二人分手,又重新找到了各自的幸福,那么林宥嘉邓紫棋在一起几年呢?林宥嘉邓紫棋什么时候分手的?

林宥嘉邓紫棋在一起几年

邓紫棋和林宥嘉曾交往将近4年,绯闻曝光轰动中港台演艺圈,2人十指紧扣出席金曲奖,成为红毯最闪焦点。然而这段恋情于2014年告终,分手原因虽然没有公开,但是她曾在私人脸书痛谯对方厚脸皮、虚伪、劈腿,「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我,连金曲奖一起走红毯都坚称不是公开恋情。」随后该篇文章已经删除,男方当时没有回应。

邓紫棋林宥嘉恋情一直都显得比较低调,而那会两个人的知名度也没有现在的高,对于恋情也是作低调处理,不过在2013年6月份,邓紫棋林宥嘉同游德国、奥地利并公开了恋情,可是令大家意外的是,2014年2月,林宥嘉邓紫棋分手!此消息一出立即也掀起热议,一直以为这对金童玉女是可以修成正果的,怎么也以分手告终!?

自此,有关邓紫棋林宥嘉分手原因是什么引起讨论,网上有消息称二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异地恋等问题导致感情破裂而分手的,不过,这其中还有没有什么的隐情我们就不清楚了,另外,这段情毕竟也是过去了,就也不多说了,毕竟感情的事还是他们当事人最清楚,再来看二人的现状也是各自安好!但有一点,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的恋情是在2014年5月公开的,那时候,他刚与邓紫棋分手没几个月,这也是引争议的一点。

虽是有争议,但也是说明邓紫棋林宥嘉有缘无分吧!林宥嘉公开与丁文琪恋情,在交往几年后就向她求婚,并在2017年1月7日登记结婚,之后择日举行婚礼,2018年8月3日,林宥嘉升级当爸,老婆丁文琪平安产子,组成三口之家;此外,邓紫棋现在虽未婚,但也有稳定的感情,她的男友名叫Mark Ngai,是一名造型师,二人是经邓紫棋好友王灏儿介绍相识的。

林宥嘉邓紫棋什么时候分手的

林宥嘉和邓紫棋是2010年在一起的,2012年两人公开在金曲奖牵手走红毯,2014年邓紫棋凭着《我是歌手》事业大爆发之后,当年两人就传出分手的消息。

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当年邓紫棋是“被分手”的,因为2015年林宥嘉8月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已经承认了自己追丁文琪的事实,而对于上一段和邓紫棋的恋情好像好没有怎么轰轰烈烈,就已经开始“祝福彼此”。

而这期间也传出林宥嘉劈腿的消息,说林宥嘉换女友像换衣服一样,觉得对邓紫棋失去新鲜感之后就开始狂追同门师妹。据悉,两人于6年前拍MV时相识,林宥嘉对她赞不绝口,小师妹更上传两人并肩的亲密合照向邓紫棋示威,最终导致这段感情破裂。

但其实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还是因为之前林宥嘉暂退歌坛去服兵役,而这一去就是2年,对于热恋中的人这是很残酷的考验,而林宥嘉退役后演艺事业会有怎样的发展谁都说不好,所以双方都忍痛割爱各奔前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