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上有营销号爆料,称某音乐家因为腱鞘炎以后可能都谈不了钢琴了,网友都猜测说的是郎朗,10日,郎朗正式发文回应这一点,表示明天的行程单可以了解一下,辟谣手上有伤要转型的说法。

郎朗辟谣无法弹琴是怎么回事

因为合体上综艺《幸福三重奏》,朗朗和娇妻吉娜在今年夏天可是疯狂圈粉,很多人也重新认识了朗朗了。原本以为是大男子主义,结果想不到是暖男一个,但近日却又消息爆出说朗朗因为腱鞘炎无法再弹钢琴的消息,对此朗朗直接还出自己明年的行程单,表示可以黑粉可以了解一下。

#郎朗辟谣无法弹琴# 近日,有网帖爆料称知名钢琴家郎朗患上了腱鞘炎,“经常复发,手基本废了,很难再去弹高难度曲子。”对此,郎朗发文辟谣了传言,并附一张自己的行程图,写道:“发现网上有人故意乱说造谣。这里是近期巡演行程~ 希望见到你哦!”

朗朗2020上半年巡演日程:

1/16、1/18 香港文化中心

2/24 巴黎爱乐厅

2/27 柏林音乐厅

3/1 威斯巴登

3/5 莱比锡 圣托马斯教堂

3/9 乌帕塔尔

3/13 弗莱堡

3/17 维也纳音乐厅

3/25 巴萨罗那 加泰罗尼亚音乐宫

4/2 卢森堡 爱乐音乐厅

4/6 伦敦 巴比肯艺术中心

4/10 瑞士 因特拉根

4/15 米兰 斯卡拉歌剧院

4/19 阿姆斯特丹音乐厅

4/26 洛杉矶 迪士尼音乐厅

通过巡演行程来看郎朗2020年上半年有几十场音乐会,手上有伤要转型的说法自然就不攻自破了。

朗朗被曝无法弹钢琴事情始末

自从今年6月份郎朗宣布自己完成终身大事跟吉娜结婚之后,这对音乐界的“金童玉女”的生活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不少人都被这对夫妻圈粉。夫妻俩加入综艺《幸福三重奏》后把率真接地气的一面展露出来,吉娜从身材到颜值以及内在的实力都让人羡慕郎朗能够娶到这样一个完美的妻子。

虽然从最开始郎朗与吉娜的相处方式让郎朗遭受过不少吐槽,但在吉娜的表现里却是十足的郎朗小迷妹,处处维护着郎朗,言语中充满着对他的崇拜。作为全球顶尖钢琴大师,郎朗的实力自然不必多说,近日他教学钢琴的视频却火了起来,视频中的他异常魔性却十足有魅力。

所谓人红是非多,有关于郎朗跟吉娜的传言也多了起来,近日就有爆料称某音乐家近日来频频曝光是因为手受伤了,肌肉炎症无法根治,病情反复不会有大突破了,现在想要转型,令人想到了就是郎朗。

具体原因难免被人联想到此前郎朗因为在机场不帮吉娜拿行李被质疑没有绅士风度而上了热搜,之后吉娜多次强调郎朗的手太重要。加上郎朗自己也曾经在社交账号上讲述过自己因为弹奏拉威尔的《左手钢琴协奏曲》把自己练伤,休整了十几个月。营销号称是因为他的手得了腱鞘炎,已经无法完全恢复,经常复发,手基本上是废了,很难再去弹高难度的曲子,虽然短暂回归舞台,不可能有大的突破,所以现在冲击娱乐圈,想要寻求转型。

腱鞘炎是对钢琴演奏者来说最为致命的伤病之一,号称神仙也难以救治,这是不可逆的伤害,许多有天赋的钢琴家就败在它的手中,郎朗在柯蒂斯的老师格拉夫曼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无法再进一步。得了腱鞘炎的舒曼毁了手指只能选择作曲,指挥大师卡拉扬也因此做了指挥。很多着名钢琴家最后手指不行都去当指挥。

12月10日,郎朗对于此传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发现有人故意乱说造谣自己,就晒出了近期的巡演行程。还有许多张表演时留下来的合照,看起来状态非常好,通过巡演行程来看郎朗2020年上半年有几十场音乐会,手上有伤要转型的说法自然就不攻自破了。

许多网友也发声对郎朗的澄清表示了支持,希望他能够在带来精彩演出的时候也早些跟吉娜带来好消息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