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仙剑留守儿童胡歌直言想结婚,身边的朋友结婚当父母,胡歌心里也着急的啊!在新电影路演现场,胡歌笑着说特别想结婚,粉丝都心疼坏了,和前任女友江疏影分手有几年时间了,这几年胡歌一直单身,终生大事备受关注。

胡歌直言想结婚 笑着说出这一句话和江疏影分手原因揭秘

胡歌江疏影当初为什么分手呢?恋情刚曝光不久就结束了,期间是什么原因只有当事人知道了。胡歌直言想结婚,朋友粉丝都希望他赶紧把终生大事给办了。

一直被网友催婚催到怀疑人生的胡歌在《南方车站的聚会》路演现场罕见主动谈起自己的“终身大事”,坦言拍完电影之后突然“特别想结婚”,背后原因却另有深意。

胡歌称,电影中的角色周泽农“太孤独了,一直游离在世界之外”,所以自己在拍完电影之后“就有了一种想要结婚的渴望。”此后胡歌还调皮道:“当然现在离梦想成真还是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幽默调侃引来现场观众笑不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