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郎朗,中国知名的钢琴家,在国际上都是非常有知名度的,12月9日,网上一则“郎朗得得得得得得”的微博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郎朗得得得得得得是什么梗

郎朗和吉娜自从结婚之后便一直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二人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其实从节目中可以看出来郎朗和吉娜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了,二人的感情非常甜蜜和稳定,吉娜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和郎朗在一起了,节目中处处都充满了撒狗粮的意味在里面。

自从朗朗上了综艺后,朴素的让人经常忘记他是个音乐大神,郎朗得得得得得得的时候太鬼畜了,看来还是不能总上综艺啊。朗朗的魔性钢琴教学引起热议,还被做成了表情包,不少人因为表情包而开始关注郎朗,而忘记了他是国际钢琴大师,还是沙雕的郎朗比较引人注目!不少人表示:郎朗一开口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了;朗朗的魔性教学太上脑了了吧,好有激情好有活力好投入呀,这个头发也太飘逸了,一直以为朗朗是高冷的,没想到沙雕起来也太搞笑了吧。

郎朗得得得得得得什么梗什么意思 郎朗和老婆的综艺叫什么

郎朗得得得得得得是怎么回事

郎朗魔性钢琴教学再现江湖,“得得”式钢琴教学“头一定要抖到位”,声情并茂头发随之律动根本停不下来,是有声音的表情包!因为在节目中的钢琴教学,所以才有了“郎朗得得得得得得”的由来,不过看得出来郎朗也确实是很可爱的了,其实早前郎朗也曾在网上发布过自己的教学视频的,但是和这次有很大的区别,此前都是比较中规中矩的。

郎朗得得得得得得什么梗什么意思 郎朗和老婆的综艺叫什么

不知道郎朗看到了自己这样的魔性教学会有什么想说的话呢?我们一起期待郎朗的回应吧,同时也祝愿郎朗和吉娜的感情越来越好,早日生下小宝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