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之前欧阳娜娜谈自己理想型男友时,众人纷纷猜测在说陈飞宇。昨晚他俩在一场活动中再次相遇,大家又喊这就是爱情。这是什么情况呢?大家一起来看看欧阳娜娜陈飞宇在一起证据吧!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什么情况

在昨晚的《尖叫之夜》陈飞宇和欧阳娜娜这对绯闻男女的首度同框,即便为避嫌分开坐,但在过程中一个偷偷对视还是被镜头捕捉到了,绯闻情侣隔空对视,被网友称暗搓搓发糖。

CP粉更是因此脑补出一出剧情来了,“真的好甜,cp感满满的,仿佛看到了偶像剧里面的男女主在对视 !”,“时间定格在这一刻,空气也因此凝固,此时无声胜有声,对视好甜,对视完了是不是要发糖了?”

嗯,对于CP粉来说,哪怕中间隔着“银河”,也总有人能磕到糖。 爱不爱情不好说,两人关系是真的好。其实唯粉们也不必太过于敏感了,只是觉得两个人很般配罢了,娱乐圈里CP海里去了,也没有几对是因此就在一起了!说到底也只是CP粉们的一个美好幻想而已,不可能也不会捆绑得了艺人!该干嘛还是干嘛去吧,若是因你们各自互撕让两位为了避嫌而疏离,感情那么好的小伙伴因此产生隔阂,那多可惜!

欧阳娜娜陈飞宇对视什么情况 欧阳娜娜陈飞宇在一起证据

对于欧阳娜娜陈飞宇的对视,我觉得不管是真是假,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值得被祝福,都是成年人了,都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想要的是什么,都是能为自己行为负责的人,只要不伤害他人。 但在没官宣之前,我们也不去猜测。

欧阳娜娜陈飞宇在一起证据

虽说是这样,但是在网上还是很能找到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在一起的证据,最近,张书豪公布了他与欧阳娣娣的聊天记录。欧阳娣娣首先祝他生日快乐,然后说“和我妹妹甜蜜地在一起”和“尽快和我妹妹回家”。张书豪还说“真的很高兴爱上我妹妹”。

结果,他与欧阳妮妮的恋情曝光了。然而,与他们的关系相比,每个人都更关心欧阳娣娣的谈话,“当我交男朋友时,我们三个人会和各自的男朋友出去,带妈妈出去玩”。她是说她的两个姐妹都已经有男朋友了吗?这难道不是娜娜和陈飞宇是真的吗?虽然欧阳娣娣在这句话中没有提到陈飞宇,但欧阳娜娜和陈飞宇确实是真的。

从同样的衣服和配饰到各种邂逅,炒作真的不是那么投机,两人最近也没有太多合作。这两个人已经分合两三次了,但他们最近的关系相对稳定,他们经常偷偷地表示他们的爱。然而,肯定不会在短时间内公开。至少,它必须等到娜娜和别人的新剧cp被解雇。至于双方的家庭,他们已经知道了,包括陈凯歌和陈红。

几天前,一个来自娜娜和陈飞宇的“大瓜”在网上被曝光。陈飞宇主演了电影《最好的我们》,并发行了同名主题曲的MV。娜娜转发陈飞宇的微博说:现在你也是一条鱼,期待着我们中最好的一个。这段视频长达5分21秒,加上娜娜的话,一些网民认为这是一个远距离的忏悔。 因为以前,娜娜拍了一部纪录片,说如果他有男朋友,他会带他去看鲸鱼。然后陈飞宇转发了他的微博,说即使他看不到鲸鱼,看到肥胖的海鸥也是好事。这让网民猜测这是否意味着公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